燕归来

当你觉得我鸽了的时候,我鸽了就不是鸽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疼!!!!!!!!!!!我升天!!!!!!!

Mîrlos:

Project补充。海尔森的祭日当然要来把刀。 感谢夏总。@龙战于野,其血玄黄

以下是Gin.M的报告之一。
Sir W.K.M,
非常抱歉这份报告因为意外情况稍稍延迟了几个小时。对于Haytham·Kenway最后一封信的分析已经有了一些结果,复原之后信纸的照片将会放在附件中,希望您仔细阅读。综合目前我们持有的信件,Haytham这些文字相对来说是极其反常的。不过这似乎也不难理解,很有可能,他写完这封信,放下笔之后,就离开堡垒去和Connor对峙,也就是说,这是他一生中的最后一点文字。引人注目的是Haytham在此终于承认了自己的感情,但确实如他所说,所谓的爱对他们来说过于奢侈。至于划线部分我有一些疑问,他在写下这些话的时候是否犹豫了,以至于墨滴洇在了信纸上,在此前的任何信件上都没有出现这种情况,所以我猜想,写下的这些,很有可能不是他的本意。他真的不想让Shay回来吗?
当然不。在复原的一些纸页上我们看到了他的真实想法,或许这张纸写于他因为内心纠葛或者旧伤发作的痛苦之中,然而理智让Haytham最终销毁了这些不能说出口的话。
另外,显而易见的是,Shay急匆匆回信,起身赶回纽约的时候,Haytham尸骨已寒。
请允许我申请,让在纽约进行调查的小分队代我在Haytham的墓前献上一束花。东海岸时间也已经是九月十六日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in.M

评论
热度(4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燕归来 | Powered by LOFTER